不平衡
為什麼就只有我是符合預期?所有同等級的人都是優良...想罵髒話,覺得自己的晚歸真是活該...不過想想也加深了考試的想法.真的是忘恩負義!以後不想在工作上如此盡心盡力了!
昨天終於報告完電感的簡報,雖然早就知道自己報的超心虛超簡陋!不過老闆的評語"這個對我真的是太難了",什麼意思啊?是真的覺得我爛?還是主管真的分配錯誤?..在評量表上沒有任何的說明是真的太爛了嗎?來這邊後,對自己已完全失去信心,真嘔!3個月後繼續報告!
不過今天一早有高興的事是李先生問要不要一起去尼泊爾看師父(高齡96歲),雖然可能是順口一問,可是好高興喔!不過我是真的想去那些具有深度的國家,不過答應的太快會不會被認為隨便啊?不管了,這是今天唯一開心的事!(附註: 昨天才知道李先生原來的師父已經走了)
好期待放假喔!
想到第一件事還是嘔!
要開始努力準備02/21的事了!我一定要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