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說八道~那些年˙˙˙
  打開那些捨不得丟掉的書本,想想也有好多年沒有碰觸了˙˙˙不過這幾年丟掉了不少本電子的書籍˙˙˙包括那些塗鴉一堆的課本~看著那張有點舊而無用的工業電子執照˙˙˙我又回想起學生時代的點滴,雖然老早已畢業好多年了,但是~或許是那幾年是我真正快樂的時光,因此會特別容易想起吧!!還記得我們像是桃園三結義的情節一般,家豪、英豪跟我˙˙˙一世情、一生義、雖沒有剎血為盟的精采片段,只有我們英雄惜英雄的兄弟之情~當時的我們只要跟剩下幾位的候補選手名號一報出去~全資訊、電子科˙˙˙大概沒有人敢跟我們做技能比賽吧
!!  記得第一次進女生宿舍真速害羞~起因是英豪跟他的女友柯南,因我而吵架˙˙˙而我還是狀況外然後柯南的室友愛上家豪˙˙˙好亂喔!!呵呵~其實我當時更亂我承認當年我可是憂鬱王子~是有真的粉絲出現~但是你們知道我很害羞~所以我總是不敢面對那些學姊學妹~看到就溜~呼˙˙˙這個是我的堅持的所以不能濫情~你們總說我面對什麼都不怕就怕女孩子
也是對一半啦!!  還記得每當放學,我們選手不能回家要跟夜校一起上課,這幾個小時的休息時間,英豪會拖著我或家豪一起去柯南的宿舍,柯南是隔壁技術學院的學生長的小小的很可愛,跟她的三個室友同住一間公寓,明明他們談戀愛卻拉著我去當電燈泡~怎麼想還是覺得怪,還記得那個時候柯南一開門,馬上就把門關上,聽見那間屋子裡一團亂,好多身影跑來跑去心裡就很想笑~【係看到鬼喔!!】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們是在藏掛在客廳的貼身衣物~那個客廳我還記得,就一台電視˙˙˙真的就只有一台電視喔˙˙˙下次要自備小椅子
  偶爾我們待在選手室裡檢修電路板,柯南跟她的室友就會帶食物來探班~因為當時我很瘦˙˙˙他們懷疑我都不吃飯〔不過偶現在卻已是個大肥豬啦〕確實˙˙˙我經常忘記吃飯時間,好像也是這樣造成英豪跟柯南之間的誤會~還好他們在某個夜裡已經˙˙˙嘿嘿˙˙˙我也洗刷冤屈了˙˙˙再來就是家豪~騎著150的機車~酷到爆!!柯南的室友之一就經常找機會跟家豪獨處最後家豪還問我該怎辦??因為家豪不喜歡那個女孩子
你這個捲毛恰吉~總算也能感受到我當時為什麼總是不敢接受學姊學妹的情書了喔!!  後來家豪就像跟屁蟲一樣~不敢一個人待在宿舍,只要我在選手工作室,他就會跑去選手工作室看書,柯南室友來了也好有個照應˙˙˙哈哈~當時的我們真的很好笑˙˙˙兩個男的還會怕一個女的~因為女孩很壯˙˙˙最後事情曝光了˙˙˙那天的氣氛好詭異˙˙˙柯南與室友全到齊~家豪英豪臉色沉重˙˙˙這就是傳說中的『談判』呵呵˙˙˙還好我不是當事者,起因是˙˙˙女孩曾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可是家豪避不見面,最後請出皇后˙˙˙好亂喔!!他們也知道我不善處理這種感情事件,就叫我不要管~
所以我說:「這各˙˙˙二樓留給你們用,我到工作室去~」於是把鑰匙給他們,自己一個人走到樓下去,後來的結果好像不是很好,也在我們這些朋友當中都有個疙瘩在。  這是心中的一小段回憶~也是那些故事的一小段精華部分~分享一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