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 Myrtle Beach 三日遊之三
我是一個比太陽還早起的人, 所以摸黑的四處叭叭走很幸運第一次看到了…還在黑暗中 的海洋,給人一種很深奧的神秘感也有些無名的恐懼感海灘上散佈著大小不一的貝殼, 多半是破碎的天色漸漸亮起厚厚的雲層聽著層層浪花的聲音,竟可以讓我腦子完全放空…下午重返海灘寶貝們玩的開心浪大風也大最後,相機也落水泡海了!! 只能安慰自己『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table.MsoNormalTable {line-height:115%;font-size:11.0pt;font-family:"sans-serif";} 最后又花了約9個鍾頭,500多英哩,開回家了。
木頭和我一致贊同還是海洋城 好玩
(Ocean City in Maryland) : l , OC離家近 只要150 miles
2, OC沙灘寬敞,沙又細
3, OC沒有貝殼會刺到腳
4, OC 州稅只有6%, 南卡要9%
5, OC邊市郊一樣文明, 碼頭海灘( Myrtle Beach in South Carolina) 只有幾靠近沙灘是建設不錯的(像是富裕與貧窮的比照), 但過了海灘區就相差很大…
以上,只是本人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