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比西式餐具,中式餐具造型多變,各式各樣,鍋碗盤盆內凹槽深,轉折曲面多,易隱藏細菌,消毒困難。面對中式餐具消毒難的問題,選擇一款能深度殺菌、解決中式餐具消毒的深“凹”難題的消毒櫃尤為重要。
  那究竟怎樣的消毒櫃更能實現深度殺菌,什麼樣的消毒櫃更適合複雜多樣的中式餐具?近日,國內廚衛電器行業龍頭企業——萬和基於對中國美食文化和中式廚房用戶需求的深刻洞悉,先後在順德、北京和重慶等地發佈“中式廚房電器4D功能價值標準”,從“聚熱強度、凈煙力度、殺菌深度、懸烤均度”等四大功能維度重新締造中式廚房電器。
  “中式廚房電器4D功能價值標準”中的“殺菌深度”標準,主要考量的是中式消毒櫃要有低溫臭氧消毒和熱風強制殺菌,除去隱藏細菌,殺菌率達到99%以上,徹底解決中式餐具因碗盤內凹和轉折面多導致消毒難的問題。具體可從低溫臭氧消毒和熱風強制殺菌的程度進行指標考量。
  目前,行業中大部分消毒櫃產品仍採用低溫紫外線消毒,因紫外線能殺菌的波段和可照射面有限,且無熱風強制,臭氧濃度不均,存在殺毒不徹底的弊端。相對於行業的低溫紫外消毒,專為解決中式餐具消毒的深“凹”難題而生的——萬和熱風消毒櫃採用低溫臭氧消毒和熱風巡迴殺菌技術,實現無死角消毒,開創中式餐具的潔凈之道。
  據悉,萬和熱風消毒櫃採用二星級低溫臭氧消毒,以臭氧發生器作為消毒元件,瞬間高壓擊穿空氣,產生臭氧分子,再通過內置強排風驅動系統,讓櫃膽內的臭氧加速循環,均勻到達中式餐具的深凹部位,全面徹底消除隱藏細菌。萬和熱風消毒櫃可殺死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脊髓灰質炎病毒(小兒麻痹症)、乙肝病毒等頑固性病毒,殺菌率達99.99%。
  據統計數據顯示,萬和消毒櫃銷售保持良好的增長態勢,常年穩居市場前五。借力發佈“中式廚房電器4D功能價值標準”的東風,萬和將全使專為解決中式餐具消毒的深“凹”難題而生的熱風消毒櫃走進千家萬戶,為廣大消費者的身體健康保駕護航。  (原標題:萬和消毒櫃熱風除隱菌 解決中式餐具消毒的深“凹”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