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18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越南政府8月13日宣佈,越南和以色列希望簽署為未來合作確立“正式框架”的協議,從而深化防務關係。越南國防部副部長阮志榮中將稱,與來訪以色列國防官員在河內的會面期間,雙方正在考慮通過幾種方式來推動兩國防務合作,包括簽署在國防與軍事領域廣泛合作的諒解備忘錄(MoU)——旨在為今後的技術轉讓和國防工業合作確立框架,以及成立聯合委員會,以尋求潛在的合作領域。
  越方將與派遣至河內的以色列國防專員就合作事宜進行討論。兩國政府提議擴展雙邊防務合作關係協議是在已經簽訂國土安全技術合作協議之後出現的,並將保護對方的機密信息。
  2014年2月,越南和以色列簽訂了首個國防工業合作項目。以色列武器工業公司(IWI)在越南北部清化省的國營Z111兵工廠內建廠,和越南本土企業合作生產以色列武器工業公司設計的“伽利爾”31/32 ACE突擊步槍,該項目總價值約1億美元。ACE突擊步槍將交付越南人民軍,逐步替換其目前現役的AK-47步槍。(齊夢曉)  (原標題:越南和以色列建立工業合作框架 推動兩國防務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