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重慶7月24日電 (李能文)發現妻子與人曖昧後,重慶男子谷雲又因懷疑被投毒而用鐵棒擊殺妻子。重慶第三中級人民法院24日透露,谷雲因犯故意殺人罪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僅留下一對未成年兒女相依為命。
  2013年7月,宋里在梅玲的茶館打牌認識了梅玲。後來,兩人逐漸產生了曖昧關係。
  8月夏日的一天晚上,宋里與梅玲在外約會摟抱時被梅玲的丈夫谷雲發現。
  自那以後,谷與梅就經常因為感情糾葛和家庭矛盾而爭吵。
  9月的一天夜晚,谷雲在家喝茶時,發現茶杯中有不明白色粉末,懷疑是梅故意投毒害他,便上樓質問躺在床上的梅。
  兩個人又發生了激烈爭吵。爭吵中,谷雲拿起床邊一根鐵棒猛烈擊打梅玲的頭部,梅玲頓時倒在地上,鮮血直流。
  梅玲受傷後,被送到醫院緊急搶救,終因重度顱腦損傷搶救無效死亡。
  與此同時,谷雲因畏罪服用大量安眠藥和農藥企圖自殺,也被送到同一家醫院搶救,最終谷雲活了下來。
  2014年7月,重慶第三中級人民法院審理此案後作出上述判決。被告未上訴,判決已生效。(文中人物全系化名)  (原標題:妻子與他人曖昧埋下危機 懷疑被投毒丈夫殺妻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