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夏季天氣炎熱,很少有適合室外進行的體育活動;酷暑難耐,很多體育愛好者減少鍛煉時間或者閉門不出,每個人都渴望能夠在水裡進行一些活動。為了滿足市民們酷爽一夏的需求,全民體育大會再掀高潮,在月亮灣為市民呈現一場盛大的水上運動趣味比賽,時間將持續兩個月,讓濟南市民在這個夏天運動嗨翻天!
  月亮灣水上運動趣味比賽是本次體育大會的一大亮點,是本屆7、8月份舉辦的唯一一項以戲水為主題全民參與的休閑比賽項目。本次活動由濟南市體育局、濟南日報集團聯合主辦,濟南時報、月亮灣水上樂園承辦,7月26日在月亮灣水上樂園景區拉開序幕,持續到9月30日,即日起可通過電話和現場報名。報名費用:20元/人(家長陪同的兒童可享受免費);報名咨詢電話:82890077 82890099。 (本報記者)  (原標題:月亮灣水上樂園趣味運動會開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