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2日電 中央紀委副書記李玉賦今日介紹,到今年3月底,全國共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3.3萬多起,處理黨員幹部4.2萬多人。
  中央紀委副書記李玉斌今日做客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在線訪談,就“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持之以恆糾正‘四風’”問題與網友交流。
  李玉斌介紹,十八大以來,黨中央突出強調黨要管黨、從嚴治黨,並決定從作風問題抓起,針對調查研究、新聞報道、出國訪問、辦公用房、公務接待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一項一項地抓,制定或修訂了相關制度。各地區各部門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在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聚焦“四風”問題,加大對照檢查和整改落實力度,取得了新進展。
  李玉斌說,到今年3月底,全國共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問題3.3萬多起,處理黨員幹部4.2萬多人。其中,給予黨紀政紀處分1萬多人,給予組織處理或批評教育3.2萬多人。  (原標題:截至3月底全國處理違反八項規定黨員幹部4.2萬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