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朱良駿 通訊員 徐海霞)8日下午, 福田區慶“三八”國際社區家庭文化活動暨福田鵲橋網啟動儀式在東海城市廣場舉行。來自福田區社會各界的女同胞匯聚在一起,在歡歌笑語中感受“大家、小家、幸福家”,分享“人美、心美、和諧美”,展望“尋夢、築夢、家園夢”。市委常委、福田區委書記張文,市婦聯主席馬宏等出席活動。活動由福田區婦聯、區外事辦、香蜜湖街道辦主辦,區婦兒中心、東海集團等多家組織承辦。活動向全區女同胞送上兩找房子件節日禮物——“家事和議團”和“福田鵲橋網”。家事合議團將當起身邊的“知心姐姐”,解家事難事,促家庭和諧和睦。 鵲橋網是男女青年的全天候放心紅娘,讓大齡女青年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3月信用卡代償女性活動303項
   市領導出席“三八褐藻醣膠副作用”婦女維權周活動
   深圳特區報訊竹北買屋 (記者 李世卓)深圳市婦女兒童發展與權益保護知識宣傳暨“三八”婦女維權周活動昨日舉行。副市長、市婦兒工委主任吳以環出席活動。
   在活動現場記者看到,專業的現場咨詢特別受女性朋友的歡迎,有關家庭教育、婚製冰機二手買賣姻家庭、衛生保健、心理咨詢等各類問題,專家們在現場都一一細心解答。知識競答、親子作畫、節日寄語、徵集創意等很受孩子們的喜愛。
   據瞭解,“三八”期間,市婦兒工委和市婦聯開展了以“服務基層、廣泛參與、促進發展”為主題的系列活動,宣傳和倡導男女平等、兒童優先等理念。同時,全市各級各類婦女組織也圍繞“巾幗建功行動”、“巾幗維權行動”、“巾幗關愛行動”、“巾幗成才行動”和“巾幗風采行動”等五大主題,在整個3月份推出了303項活動邀請女性朋友們參加。
   千名女社工
   享受免費體檢
   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劉永新 通訊員 王冠 黃強)昨日“三八”婦女節來臨,深圳近千名女社工收到了一份節日禮物——享受免費公益體檢。市社工協會負責人表示,作為服務社會的專業人士,社工們分佈在全市各服務崗位,他們為有需之士提供幫助,為社會安寧幸福做出犧牲。目前,深圳社工平均年齡27歲,關愛他們的健康,已成為社會共識。  (原標題:深圳女性過節:有趣味講品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