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畢國學 實習記者 範建華 通訊員 戴華珺)3月4日,記者從龍崗區重點區域開發建設總指揮部第一次會議上瞭解到,2014年,該區在“4+1”重點區域共安排了招商引資產業項目建設等類別195項工作,全面加快推進速度,預計完成固定資產房屋出租投資167.3億元。
   據瞭解,深圳市規劃建設的重點區域共計12個,龍崗區的華為科技城、大運新城、國際低碳城、平湖金融與現代服務業基地列入其中。根據發展需求,龍崗區將寶龍高新園區納入了重點區域開發建設管理債務整合,從而形成了“4+1”重點區域開發建設新模式。為加快重點區域開發建設,龍崗區去年底成立了重點區域開發建設總指揮部。
   今年龍崗區重點區域開發建設,將從優化功能佈局、完善基礎設施入手,註重選擇、培育和引進符合各重蒸烤箱點區域戰略性發展方向的龍頭項目,加快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優先佈局公共服務配套設施、制定建設項目準入標準等政策措施,破解投資、審批、土地歷史遺留問題、利益共享等發展難題,全面提升產業核心競爭力、技術創新能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著力推動產城融合,成為龍崗區新一輪城市化發展的重要引擎。
   據悉,逾5公里長的大運新城現代有軌電車將與地鐵3號線大運站接駁,並與水官高速、機荷高速、廈深鐵路及規劃中的地鐵12、14號線等在大運新城形成高快速路與軌道交通綜合樞紐,ARMANI有軌電車預計2016年6月試運行通車。  (原標題:大運新城有軌電車後年試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