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下鄉”大堡子鎮台灣褐藻醣膠演出現場 龍本亮 攝影
  小品《打牌不吳哥窟是好事情》 龍本亮 攝影
  歌伴舞《我相信》 龍本亮新成屋 攝影
  舞蹈《苗伶》褐藻醣膠哪裡買 龍本亮 攝影
  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有獎知識問答 龍本亮小分子褐藻糖膠 攝影
  男聲獨唱《迎來春色換人間》 龍本亮 攝影
  女聲獨唱《家鄉的味道》 龍本亮 攝影
  舞蹈《漁家姑娘》 龍本亮 攝影
  為群眾送春聯 龍本亮 攝影
  送醫下鄉義診活動 龍本亮 攝影
  種植產業資料 龍本亮 攝影
  紅網靖州站1月8日訊(分站記者 龍本亮 通訊員 王璨 唐濤) 1月7日,靖州縣委宣傳部組織縣文化、科技、衛生、司法等部門,來到大堡子鎮,集中開展送政策理論、送文化、送科技、送衛生、送法律、送春聯“五下鄉”活動。
  橫幅掛起來,展板立起來,舞臺搭起來……活動現場,記者發現,各個服務台前人頭攢動,觀眾席上掌聲如潮。在文藝演出現場,歌曲、舞蹈、戲曲,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村民們個個看的津津有味。節目中不時還穿插一些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政策法規知識搶答,吸引村民參與其中,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在法律政策、寫春聯、科技、衛生計生等服務台前,都圍滿了來咨詢和觀看的群眾。工作人員忙碌著給農戶免費發放市民讀本、常用藥品等物品資料,現場接受咨詢,為農戶解決相關難題,深受群眾歡迎。
  大堡子鎮塘款村村民潘華鏡明年打算在家種百合,但是自己不懂種植技術,一直無從下手。在五下鄉當天,潘華鏡向科技人員瞭解了百合的種植和銷售情況,也樹立了明年種植百合的信心。
  [編輯:劉傑華]  (原標題:靖州“五下鄉”活動走進大堡子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