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11月20日消息(記者馮會玲)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食藥監局表示,國內市場七品牌方便面調料重金屬的含量抽檢合格。
  針對一些媒體報道,在臺灣康師傅統一方便面油包中檢驗出說鉛、砷、銅重金屬問題,食藥監總局部署對於國內的市場方便面調料包裝重金屬含量進行抽檢,國家對7個品牌67個方便面樣品當中的129個調味包進行檢驗,結果顯示,其中鉛、總砷、無機砷指標符合相關規定。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佈置國家食品質量安全監督檢驗中心和國家加工食品監督檢驗中心(廣州)開展監督檢驗,一共抽取國內市場方便面樣品67個,涉及“康師傅”、“統一”、“農心”、“今麥郎”等7個品牌。根據國家頒佈的規定,經過這樣一些機構的檢驗,129個方便面調料包當中的鉛、總砷、無機砷指標是符合食品安全標準,食品中污染物限量的相關規定。  (原標題:康師傅等7個品牌方便面調料重金屬含量抽檢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